close

 

劇情簡介

《鋼鐵人》導演強費爾魯執導,一個才華洋溢卻無法盡情揮灑的大廚在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,理智斷線大出洋相的醜態在社群網站上一發不可收拾,陷入前所未有的中年危機。

失去一切的他放下驕傲,開著滿載真心美味的快餐車重新出發,找回熱情,找回家庭,也找回了人生。

 

 

周日晚上臨時起意想看電影,剛好看到Jon Favreau的Chef已經上映了,於是馬上跑去今日秀泰買票。

原以為不會很多人,但6點多去買7點50分的場次,已經只剩下最後一排跟前三排的位置了!看來大家還滿捧場的~

順帶推一下秀泰影城,雖然是9排的小廳,但螢幕不會太小,而且就算前三排座位也不會太前面,觀影品質非常好,推薦~

 

本片最引人注目的,首先應該是華麗的鋼鐵人卡司吧?

有鋼鐵人RDJ、黑寡婦Scarlette,還有Happy也就是導演兼主角本人 XD

另外主角的前妻是Modern Family的辣媽Sofía Vergara!!

導演不但炫耀自己的好人緣,還非常自肥...身邊都是大美女是怎麼回事?

你看你看!!

為什麼只是看主角煮飯要露出這麼羞澀的表情啦!!!!

 

不過對我來說最幸福的還是可以看到RDJ!(灑花)

就算沒有小鬍子還是這麼可口啊啊啊~

本次飾演主角的前妻的前夫...是個風流的怪咖角色,不過他演的怪咖還是都好可愛>///////<

只是這個設定與鋼鐵人一比較,忽然感覺特別有深意!?(誤)

p.s. 鋼鐵人原作中小辣椒最後嫁給了Happy霍根 :P

 

不過期待看到鋼鐵人的廚師番外篇的話,可能要失望了,因為RDJ跟Scarlette真的只是來插花的,戲份只有一點點。

 

雖然如此,但這片還是非常好看。

一定要提到的另外一個亮點,就是主角的兒子Percy波西 (不是妖魔之海那個!!)

他真的超可愛的!!

一開始覺得像個耍酷的小屁孩,但處在離異的父母之間,卻還是一直努力想參與爸爸的工作與生活這點可愛又讓人心疼。

後來成為快餐車上的得力助手,還善用twitter等社群網站,讓快餐車成為網路上人人追蹤的熱門話題!

飾演Percy的是11歲的童星Emjay Anthony,4歲開始演戲,演出過多部電視劇,還有2009年梅莉史翠普主演的《愛 找麻煩》,雖然年紀還小但演出經驗已經很豐富了!

輪廓深邃又帶點異國風情,完全是個型男小帥哥~

 

也太會打扮...這小孩穿起西裝比許多大男人都稱頭耶!

  

希望以後能看到他更多作品~

 

 

講完卡司來談談劇情,這片的主題雖然圍繞著有點老套的父子親情與追求夢想,但導演善用各種其他的元素包裝,整片穿插輕快又富有地方風情的音樂,搭配旅行途中的美麗風景,還有各種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!!!導演更使用twitter來串起整個劇情的新鮮手法。

讓這段父子圓夢的旅程成為味覺、視覺、聽覺的多重饗宴!看完以後心裡暖烘烘的,但同時也會覺得肚子空蕩蕩的,害我一看完馬上衝去吃宵夜XD

 

總之,如果喜歡溫馨的小品電影,又想看眾多大牌插花,飽覽美食與美國地方風情,並且不怕看完以後肚子餓的後遺症,這片真的滿推薦的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