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某人回台南去了。

身為一個傻丁爸,
當然會委託歐媽去看看一個人看家的丁仔。

於是今天吃完午餐後,
我就順道去丁仔那看看...

還沒開門,照例就聽到丁仔大聲呼喊的聲音...

「喵~喵~喵~喵~喵~~~~~~~~~~~~~」
(怎麼那麼慢啊?都不來陪我啦~~~~~)

越走近門,喵喵聲就越大聲,一開門...
「喵~喵~喵~喵~喵~~~~~~~~~~~.......喵?」(咦?)

丁丁對於爸爸沒有出現似乎很疑惑,
發出了疑問的喵聲,
我跟他說,他爸回家去囉,明天就回來。

平常都會繼續抱怨的丁丁,
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,安份了許多,
都不怎麼說話。


本來想跟他玩一玩,可是東找西找都找不到貓棒,
家裡又沒什麼好玩的東西,
最後決定去幫他買個玩具好了。

來到附近的寵物店逛一逛,
怎麼看都沒看到可以讓他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的玩具,
最後逛啊逛,逛到了寶雅,忽然靈機一動...


    

就出現了這個用彈性髮帶跟大腸圈組合成的玩具了!
(那時候只有手機,畫質不好,請見諒...T^T)

三條彈性髮帶接起來,尾端綁上毛茸茸大腸圈,再吊在天花板上...

丁仔的反應是...

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什麼...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!手手勾住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喂!別光笑啊!你到底要不要救我?



算了!我自己來!(狂啃)XD


對毛茸茸大腸圈沒有抗拒力的丁仔,
不斷地跳去抓它,然後又被勾到手,接著又啃又踹又跑地掙脫後,
沒多久又跳去抓它,以下無限迴圈...XD


希望這個玩具能撐過這週末,不要丁爸還沒回來就被啃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