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到了,想來點有份量感的裝扮,可是有附毛毛的靴子好貴啊~

這時忽然在合購版發現了這個神奇的毛毛襪,只要穿在靴子裡,靴子馬上長出全新茂密的頭髮!(誤)

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皮草(咦?),當下馬上毫不猶豫就跟團了。

 

合購的是這家淘寶【妖怪來了】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8089302010

感謝大主購B大跟小主購E大的辛勞,

不到兩個禮拜,東西就收到囉!拿到的那一刻,真是心花朵朵開~

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試穿~

 

先看看賣家的生火圖

賣家實穿.jpg

 

這是賣家的實品照,有兩個顏色,卡其色跟黑色,這次我全包了~

 賣家照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我拿回家自己照的,基本上沒有什麼色差,卡其色內層的毛照起來會有一點偏綠,實際上是灰棕色的喔~

但是毛毛果然還是會掉...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用力拉扯到。

合照.jpg

 

標籤是韓文@@

襪子本身摸起來很緻密,不會像有些廉價的襪子那樣鬆鬆的喔~

標籤.JPG 

 

接下來,拿出去年火紅的ESTELLA綁帶高跟牛津踝靴,試試生髮後的效果...

生髮踝靴.jpg

原諒我真的想不出要搭什麼衣服...酒紅色踝靴不管長了金髮還是黑髮,感覺都超高調的~

感覺要超級貴婦才有辦法穿啊~

害我這下想去買黑色或駝色的踝靴了~>//////////////////<

幸好我還有一雙廣島之戀的雪靴可試,以下進入實穿照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有穿毛毛襪時

無毛實穿.jpg 

穿上毛毛襪之後

有毛實穿.jpg

卡其色毛毛襪跟米色雪靴還滿搭的,穿上後冬天的氣氛增加了不少,但是...因為毛毛卡在小腿肚上,容易顯得腿粗

 

原本還有一雙膝上靴想試試,但毛毛襪不夠長啊~~~~

實際試了一下,最長也只能拉到膝蓋下而已。

下圖是從腳尖量到毛毛頂端的長度喔!

長度.jpg   

 

綜合而言,這雙毛毛襪的優點

1.便宜!NT68/雙,幫你舊鞋換新裝,非常划得來!

2.料子不差,襪子本身穿起來滿舒服的,毛毛摸起來也不硬、不扎手。

3.不是真皮草,像我這種看到真毛真皮會繞過的人也能下手。(不過這點是不是優點要看人)

 

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

1.會掉毛,要溫柔的對待他喔!洗的時候也要小心吧!不然可能不久就禿了...

2.打開的時候有塑膠味,要洗過才敢穿。

3.毛毛跟襪子都沒有很長,比較長的靴子要穿的時候,毛毛容易縮進靴子哩,就變短了...

   所以如果是長靴要搭配的話,要衡量一下喔!

4.會想買新的靴子來配毛毛襪...XDDDD

 

以上分享,下台一鞠躬,我要去物色新的踝靴了~>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